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万多入手一台奔驰S320 怎么算都不亏了吧

2021年02月24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当年百万级别的奔驰S320 ,如今只要3.3万,亏了还是赚了?

表显里程已经超过了30万公里,车龄超过18年,甚至它的车型配置在网站上都难以搜到,因为国内对奔驰S级的配置记录只到2004年,这台2003年上牌的奔驰S320具体有什么配置也只能参考一下2004款的车型了。

当然,可以肯定的是,当年的奔驰只要叫“S320”,那么它的排量就是3.2L发动机,V6动力可以达到224匹马力,相当于如今2.0T高性能发动机的动力,推动这台1.8吨的车子,百公里加速只要8.4秒。

在当年,它配备的5AT变速箱也是让平民百姓无法企及的。在当年的理论油耗可以控制在10L左右,但到了今天,百公里油耗妥妥的15L左右。

此外,作为一款标准的D级车,哪怕是18年前的产物,车身长度也超过了5.1米,轴距超过3米,因此无论是后排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能应付今天的装载需求。

只是因为年代的问题,该车肯定是不会有任何多媒体系统了,不过原车主给它装了一个硕大的触摸屏,虽然影响力庄严的形象,但至少弥补了不足。

此外,该车还有空气悬挂,但在当年不具备升降功能,只能调节软硬度。然后就是点吸合门这个高端车的标准配置还是有的。不用担心它的大灯,虽然历史悠久但也装上了自动氙气大灯,还有大灯清洗系统。

由于奔驰S级数十年如一日的经典设计,这款车只要能开动,3.3万就算不白花。只是这种年纪的车型,空调都要重新加氟,机脚垫也需要更换。在一般的修理厂只需要几千元就能搞定。至于18年车龄需要半年一次尾气排放检测这件事,你能忍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