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站C位,要CARRY!

2021年02月24日 19:2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言:“全新C级车将再次成为细分市场中最具开创性的典范之作”,这是梅赛德斯-奔驰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ällenius)对其的评价。

从2008年梅赛德斯-奔驰国产,到2014年量身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长轴距C级轿车,再到2016年中国成为C级轿车全球最大的市场。可以说,在近十多年的时间里,奔驰C级车俨然已成为和国内汽车市场同成长、共发展的老朋友。如今在新能源的浪潮之下,全新C级车被赋予了时代潮流的符号,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个实现全系电动化驱动的车系。不仅如此,在设计方面,全新C级还在原有豪华的基调之上,再次定义了豪华车型应有的姿态。

2月23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和C级旅行轿车迎来全球首发,新车依旧延续了“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战略,搭载了多项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专属配置,不仅在外观上更偏向于向年轻化考虑,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也更具时尚科技感。

可以说这次全新奔驰C级的外观设计重新诠释了“感性·纯粹”的理念,全新的豪华设计语言将TA的运动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车头的进气格栅造型圆润,搭配“星河格栅”,极具精致感和冲击性。两侧L形状的头灯造型,配有有26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明系统,夜间点亮效果十分不错。车身侧面短前悬、长轴距和长后悬的设计使得全新C级车的整车侧面视觉中心整体向后移,一些接近尾部的线条勾勒也较现款车型而言,更加平缓流畅。尾部的设计变动不大,依旧是一些熟悉的元素,只是在灯组上采用了双段式尾灯,使其在夜间也能具备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级三厢版本长宽高分别是4751/1820/1439mm,轴距2865mm,而全新C级旅行版长宽高分别是4751/1820/1455mm,轴距2865mm。

全新C级在内饰上采用了和全新一代S级颇为相似的设计,T字型中控台布局、圆角矩形出风口等家族式设计元素散发着熟悉的气息,首次采用的以驾驶者为重心的内饰设计,无论是中控屏亦或仪表台,都向驾驶者略微倾斜6度。此外在配置上,11.9英寸中控屏内置有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仅整合了智能家居功能,可以远程操控家中智能设备,还拥有着“畅心醒神”的功能,可以高效的调节车内空气过滤效果。当然还搭配有营造豪华感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动力上全新C级搭载了全新的M254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实现第二代48V ISG智能电机系统全系电气化驱动。可提供额外的最大15千瓦功率和200牛·米扭矩。其中1.5升发动机拥有两种动力输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15千瓦和150+1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 1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最后:全新C级虽然在外观上没有做过多的改动,但其内饰的豪华感却是得到了显著提升,甚至被称之为“小S级”也不为过。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C级车或将在年内和国内的朋友们见面,喜欢它的小伙伴们不妨再多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