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外观恍若S级,全新C级能让3系/A4L颤抖吗?

2021年02月24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我们知道奔驰率先开启了中大型轿车和豪华型轿车换代的步伐,虽说备受争议,但最后还是在一片“奔驰真香”声中被市场所接纳。有人会说,那些车距离我们似乎有些远。别担心,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于2月23日正式发布,与S级一样,此次换代也让我们颠覆了对C级的常规认识。而这次奔驰再次向我们展现出了什么叫做30万的售价,百万级的享受。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换代后多处设计与全新S级看齐,实现高端车型的细节下放,这让全新一代C级在外观与内饰的豪华感上提升明显。另外,全新一代C级设计语言秉持着灵动的原则,符合年轻的定位。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包括远程激光雷达、多模式雷达、最新的超声波传感器等多种传感器 ,为具备L3级能力的全新Drive Pilot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数据信息,不过碍于政策法规,国产后是否还会配备还有待确认。酷似S级的外观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为全新一代奔驰C级带来了更强的竞争力,相信国产后它会在对手中实现后发制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