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LUS DM-i配置曝光,全系标配DiLink3.0系统

2021年02月25日 08:10: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混动在现在的路面上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动力方式,毕竟现在大家都在强调环保节能,可持续性发展。所以为了适应时代的脚步,比亚迪发布了超级混动的概念。现在很少人知道,毕竟这个概念的提出时间还很短。

所谓超级混动其实就是采用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具备超低油耗,静谧平顺,卓越动力特性,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安的驾乘新感知!比亚迪为他取名为DM-i超级混动。

而对于这样的动力方式,比亚迪显然是充满了信心的,毕竟一上来就为秦、宋、唐三款车配备了这样的动力总成。或许大家对于秦和唐的印象并不深,但是宋却是在这几年小火了一把的热点车型。虽然更为火爆的汉没有搭载DM-i超级混动,但是相信不久的将来汉PLUS DM-i也将到来。

而对于宋PLUS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毕竟去年这款车也是一款“网红”车。同样的宋PLUSDM-i也是以“龙魂”为设计中心理念,但是与宋PLUS不同的是宋PLUS DM-i的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极Dragon Face经典美学基因再进化,采用全新的“八面龙吟”前脸设计,点阵音阶律动式前格栅,与汉同源的“龙须”造型来自E-SEED GT概念车,装备专用低风阻轮毂,实现节能的同时更融入全新的设计,与整车完美相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05×1890×1680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宋PLUS DM-i采用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电池包体经过特殊强化,防尘、防水性能优异,独创的“七维四层”电池安全设计理念,在每个关键维度跟层级都有对应的防护措施,全方位保护电池安全。

除去DM-i超级混动技术,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是拿出了十足得诚意得。比如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手机NFC车钥匙、Dirac智能音乐座舱、OTA远程升级等等都是全系标配。可以说,入门即能实现高配的享受。加之51KM版本拥有亏电油耗低至4.4L/100km的优异表现,相比传统燃油车更经济,动力更平顺,不充电的话也可以完全当做燃油车来使用。

与燃油车相比,宋PLUS DM-i的舒适性与便捷性要比燃油版车型好上许多。如全系配备了前排及前风挡双层隔音隔热玻璃,同时,全系搭载与比亚迪汉一致的DiLink3.0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