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时候证明自己是本田粉丝了 NSS350/CM300/CB300R正式上市

2021年02月25日 08:43: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2月24日,本田NSS350、CM300、CB300R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5.3万元、3.3万元、4.2万元。作为Honda Wing旗下首次引进的两款车型,NSS350与CM300开了一个好头。其中NSS350作为全球热销的大排量踏板车,凭借超高配置博得消费者喜爱;CM300更是一款非常适合新手和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型,易上手的特性、可靠耐用的单缸发动机、REBEL家族的经典外观,这几个要素的叠加让它成为了这个价位区间的不二之选。CB300R作为意料之外的车型,从官宣到上市仅用了几天时间,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惊喜,CB家族也再添一枚新成员。

本田三车售价表
车型 售价(元)
NSS350 53000
CM300 33000
CB300R 42000

NSS350(进口):

在外观方面,NSS350与老款NSS300之间几乎没有区别,但细节上的调整还是能够让眼尖的人看出端倪,例如车头两侧的装饰以及排气管防烫罩的造型变化。NSS350与PCX一样,都是作为本田全球化车型中的一员,所以在外观设计和运动、豪华感的营造上均与国际接轨。

车身尺寸方面,NSS350的长宽高基本与NS300保持一致,整备质量更是保持在了186kg,在如此丰富配置的加持下,它的轻量化表现丝毫不输竞争对手,不过相较于同级别车型,NSS350在视觉上的感受要小了一大圈。

豪华感爆表的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甚至能够让人看到一丝金翼的影子,立体感十足的机械指针与表底搭配着本田惯用的负显液晶屏除了能够展示基础的行车资讯显示外,还增加了行车电脑功能显示。在配置方面NSS350同样表现不俗,HSTC可开关牵引力控制系统、双通道ABS、电动风挡、无钥匙系统等,这些都是同价位车型所不具备的配置。

豪华感爆表的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甚至能够让人看到一丝金翼的影子,立体感十足的机械指针与表底搭配着本田惯用的负显液晶屏除了能够展示基础的行车资讯显示外,还增加了行车电脑功能显示,通过左侧手把上的INFO A/B按键切换仪表信息。

超大的座桶储物空间大幅增加了NSS350的实用性,座桶空间不仅可以容纳两顶全盔,剩余空间还可以收纳一些零碎物品,另外,原厂自带的储物隔断更是可以让你的物品不在座桶内乱飞,这项配置可以说是相当贴心了。

在安全配置上,NSS350选用了由日信提供的刹车系统,前刹车为单盘搭配单向双活塞组合,后为单盘搭单活塞组合,标配ABS系统以及同级少见的可开关HSTC牵引力系统。

发动机是NSS350最为显著的变化,除了排气量由之前的279cc提升至330cc外,新车还加入了ESP+技术以提升燃烧效率和降低油耗,当然其动力表现也获得了显著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21.5kW(29.2马力)/75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1.8Nm/5250rpm。

CM300(CKD):

CM300在外观上基本与国内在售的CM500相同,配置上也没有明显差异,花更少的钱来获得跨级的外观,是CM300的最大亮点之一,虽然单缸发动机占用车身空间更小,但得益于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其所营造出的视觉感受能够看齐大排量巡航车。另外小排量易上手的特性,也对刚刚接触摩托车的新手们更加友好。

在配置方面,CM300同样采用全液晶仪表、升级后的LED灯组、NISSIN高规格刹车系统、ABS系统,配置基本与CM500看齐,对于3万多元的它来说配置着实不低。

CM300则打响了本田国产化的第一枪,价格也是直逼众多国产车型,凭借Rebel家族的出色外观和3万元出头的超低售价,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将成为GSX250R之后的又一款“国民街车”。

另外,CM300提供了充足的改装配件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已经在机动车公告目录备案,这意味着个性化选装将不会受到法律困扰。

CB300R(进口):

CB300R在外观设计上同样秉承Neo Sports Café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复古与现代科技结合的出色外观,十分符合当下运动复古街车的设计思路,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可能一眼无法分辨出CB300R与CB650R和CB1000R之间的差距,如果说之前CB300F是平庸,那CB300R一定能算得上惊艳。

精巧的车架结构是CB300R的运动底蕴所在,倒立式牵扯和中置多连杆减震让它的操控性大幅提升,虽然外观复古,但它的运动性比以往车型更强;日信辐射式对向四活塞卡钳与ABS组合也让安全性得到保证。

科技感是CB300R的另一大优势,全新的负显液晶仪表不仅具备更清晰的资讯显示,还拥有挡位显示、行车电脑等功能。圆形复古风格仪表也采用了更具辨识度的LED灯组,全车LED化在本田车型上贯彻的十分彻底。

CB300R搭载一台排量为286.01cc单缸水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就是我们熟悉的CBR300R上那台同款机型,其最大功率为22.4kW(30.4马力)/8000rpm,最大扭矩为27.4Nm/6500rpm,这一数据相比CM300更强。

总结:

三款重磅新车的上市为本田及Honda Wing新品牌在国内的落地开了一个好头,NSS350、CM300在前期的预售中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订单,售价的公布巩固了这两款车型在同级市场里的地位,而CB300R作为继CB650R之后第二款引进国内的Neo-Sports Café风格街车,虽然售价来到4万区间,但同级别中没有运动复古街车与之竞争,再加上“CB”家族光环,也是一款强有力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