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款车型可选 新款凯美瑞将于今日上市

2021年02月25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凯美瑞将于2月25日晚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同时在配置上也进行了提升。

图为普通版车型

图为运动版车型

外观上,新车依旧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普通版车型外观依旧大气时尚,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横向饰条,搭配扁平化的前脸,为整车营造出了低趴的感觉。而运动版车型造型则更加夸张,X形前脸搭配六边形蜂窝中网,彰显攻击气息。

图为普通版车型

图为运动版车型

新车侧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修长且上扬的腰线让自身更加舒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25mm。在尾部造型上,新普通版车型中规中矩,整体造型较为简洁,而运动版车型则依旧配备了单边两出的排气、小鸭尾以及尾部扩散器。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凯美瑞将新增钛辉银配色,运动版车型还可以选择双色车身。

新车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屏幕也由现款的内嵌式设计改为悬浮式设计,同时尺寸也升级到了10.1英寸,并采用全触控操作,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实体按键,与全新加入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起来更具科技感。

从此前的曝光配置来看,入门车型配备了4.2英寸液晶仪表、织物座椅以及16英寸轮毂。2.0G豪华版则增加了7英寸中控屏、一键启动、HUD抬头显示、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合成皮座椅、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TSS),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还可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将继续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1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混动系统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