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青春就是风景线 高颜值起亚K3 成为年轻人买车首选

2021年02月25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0—15万区间的紧凑型轿车,大神级别的车型太多,总销量排名靠前的几款,几乎都来自这一区间。

所以,当我们向一些客户推荐东风悦达起亚(以下简称起亚)K3的时候,会有诸多的怀疑之声,这个我完全理解,毕竟面对轩逸、朗逸、卡罗拉,甚至宝来、速腾,或者是雷凌,东风悦达起亚K3的名头,也不好说更加响亮。要放弃这些车型去选起亚K3,确实需要一个有说服力的理由。

起亚K3:更个性 更高颜

但我们的确有很有说服力的理由,理由是:起亚K3的颜值更高,韩系车擅长外形设计,这个在起亚K5、K3上,都是最好的体现。

说明白一点吧,大凡在这个区间犹豫不决,犯了选择恐惧症的,大多数都是年轻人。

因为成熟一点的客户在这个区间买车,肯定是作为接送孩子的保姆车,对于颜值与性能的要求不高,追求的就是稳定,所以轩逸、朗逸、卡罗拉,闭着眼睛选一款都行,就看当时谁的优惠力度大,就选谁家的,这原则没错。

但单身,或者是刚刚成家的年轻人就不一样了,这是一群崇尚个性,喜欢享受别人关注的群体,他们对车辆的要求,除了性能外,还有考虑颜值,或者说,更考虑颜值。他们之所以选车时举棋不定,大多是对那些畅销车型的颜值不甚满意,换言之,是他们不想做大多数,想要一个更个性的推荐,那我们就给他们一个更个性、更高颜的推荐。

外观:更阳光 更运动

针对这一群体,针对这一述求,推荐东风悦达起亚K3,也就再恰当不过了。

详细说说这款东风悦达起亚K3,与其说韩系车擅长外观设计,还不如说是韩系的这种审美是被中国年轻消费群体所认同的。

起亚K3的尺寸4660*1780*1450mm,前脸采用更多的是直线和折角设计搭配,视觉感受很清爽,画风不复杂,不凌乱,韩系车近两年惯用的大尺寸格栅,增强了紧凑型车前脸的大气,这主要也是为了烘托出车主的气场。

中网竖条镀铬装饰的豪华车型不胜枚举,玛莎拉蒂红旗等等,都钟情于这种风格,起亚K3的镀铬饰条,并不强调凶猛的感觉,毕竟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营造的还是时尚个性的氛围,偏柔和的风格与机舱盖完美融合,机舱盖上,用线条增加出些许肌肉感,两侧细长的大灯与车头轮廓完美贴合,整体感很强。

来正视起亚K3的车头部分,很健康的阳光之美,就像20多岁,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一样。用外形来定义客群,起亚K3这一点还是很成功。

顺着车头的流线,把目光锁定车辆尾部,起亚K3尾部有些小溜背的风格,并且在车尾设计了小鸭尾和贯穿式尾灯,这都是当下流行的时尚语言,排气装置上使用了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链接,与类似多层扩散器的后杠套件组合,整体的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总结起来,起亚K3的外观,更阳光,更运动,适合充满朝气与自信的年轻人。

内饰:更年轻 更时尚

起亚K3内饰,追求年轻时尚风格,首先触手可及的地方,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料进行包覆,没有硬塑料的那种廉价感,这个价位车型能够如此大规模的使用搪塑材质,说明起亚现在注重的不仅仅是颜值,同样强调品质。

在车内细节的地方,起亚K3使用的是黑色烤漆工艺,或者是用镀铬饰条装饰,尤其是悬浮式液晶屏周围,烤漆与镀铬饰条的大量应用,增强质感,提升档次。

起亚K3的空调出风口,并未统一造型,中央出风口被设计成倒梯形,与中控部分融为一体,而两侧的圆形出风口,则更能体现年轻气息,两种风格的搭配,也正符合年轻人随性而为的洒脱。

中控屏是AVNT 10.25英寸的智能显示屏,车机可以满足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驾驶位的座椅满足10向电动调节,整个前排座椅都有加热通风功能,确保主要乘客的舒适性。另外,车内还设计了无线充电设备,这可是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配置,用起来没有束缚感,更加方便。

起亚K3的轴距2700mm,与卡罗拉的轴距相同,但车身要比卡罗拉更长一些,空间的表现与卡罗拉,或者朗逸都可一比。

起亚K3,在同级别中,是身材修长的“帅哥”。

动力:更稳定 更强劲

起亚K3有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一套是搭载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15PS,峰值扭矩143.9N·m,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更线性,更稳定,舒适性更好,如果是女孩选择,推荐选择这款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它的百公里油耗控制在5.4L,这个数据,比朗逸的5.5L更为经济。

另外一套动力系统是1.4T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30PS,峰值扭矩211N·米。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速超车时候的表现,总是能够让人热血沸腾,1.4T的排量,是紧凑型轿车的黄金排量,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性。

如果是激情澎湃,个性十足的帅哥,那就来选择这款动力组合。

鬼斗车观点:综合来看,起亚K3在10万—15万级别的车型中,性能与空间表现不输朗逸、卡罗拉等多款畅销车型,而且颜值更高,更受到年轻人车主的喜欢,是一款性价比高,竞争力强的车型。

所欠缺的,就是品牌影响力与丰田大众比起来,还稍逊一筹。不过,对于更注重体验感的年轻人而言,这一点,其实也不算什么缺点了。

激情彭拜,个性高颜,这就是东风悦达起亚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起亚K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