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即将上市 更多信息已经曝光

2021年02月25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坦克300的定位,明显是硬派越野风格,从非承载式车身,到差速锁的配置,无疑不是越野的良伴。在坦克300上市没多久,坦克300城市版的信息就被“泄露”,一款更倾向于城市中代步的车子被消费者期待着。但是一直也没有太多的信息,直到最近,这款车马上就要上市了,关于Ta更多的信息也得到曝光。

最近长城放出了坦克300城市版本的招标公告,要求制作这款车的宣传片。那说明这款车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上市的东风了,最快应该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露面。

2020年上市的是越野版,这一次的城市版和前者相比,最主要的差别是在四驱分动器上。越野版肯定是分时四驱,而城市版则采用的是TOD四驱,学名叫做AWD。和之前的分时四驱不能行驶在铺装路面的“瑕疵”相比,TA可以适应任何路面,并且还有多种地形模式。定位上越野版是走越野路线,但是城市版则兼顾了城市通勤的需求。

对于坦克300城市版来说,价格上肯定是更加低廉,有人预测最低的起步价可能会降到15万左右。而价格的下降当然也会有所改变,比如城市版中没有了越野套件,整体的车型在延续越野设计的同时,更多还是走城市路线。所以前脸换成了镀铬式进气格栅,复古的LED大灯被保留了,车身的侧面黑色防擦轮眉变得和车身一个颜色,也没有再提供类似于顶棚行李架之类的越野必备产品。不过还是很好的,毕竟在这款车的尾部,还是保留了“小书包”的备胎挂件。

配置上城市版的车型或许会将差速锁之类的硬件配置取消,高配版本还将保持四驱系统,但是入门级别的应该大概率采用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这样的好处就是成本降低,而那些对于城市代步稍显“冗余”的车辆配置也没有了。

鬼斗车观点:很快这款车就会上市,毕竟以现在的速度来说长时间的信息轰炸却没有实车,会让看客们迅速调转矛头。坦克300上市之后成绩不错,城市版的最终决胜点,可能就是价格。多少钱你会买,来留个言吧,说不定长城的领导们都能看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