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500F SPORT Performance官图发布

2021年02月25日 10:16: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雷克萨斯发布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官图。新车基于新款IS打造,多处细节采用熏黑式处理,视觉效果十分战斗,动力方面则搭载5.0升V8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末正式投放美国市场。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依然采用纺锤体格栅,并与两侧锐利的前大灯组相连接。与此同时,新车前格栅、两侧进气口、反光镜等多处细节均使用了熏黑处理,而引擎机盖上也是将线条描绘的更加战斗。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腰线微微上扬,自前翼子板一直向后进行延伸,并贯穿车门把手,配合造型独特的19英寸轮毂,看起来十分运动。

车尾的造型比较方正,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黑色鸭尾、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整体还是我们熟悉的造型,全液晶仪表加入了专属启动UI界面,座椅更加运动,而专属的F SPORT Performance徽章则印在了诸多细节之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2千瓦,峰值扭矩5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