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 212纪念版搭三菱2.4T动力,不到9万买硬派SUV

2021年02月25日 11:08: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BJ 212买的是情怀吗?

不可否认,但我们不得不承认BJ 212是真正经典的中国硬派SUV,从1965年至今,承载着一代车迷的梦想。而最近BJ 212的100周年纪念版车型也在网路上如火如荼。特别是通体中国红的设计可谓算是当下外观设计的一抹亮色,同时还有动力系统上的沈阳航天三菱的4K22D4T 2.4T汽油发动机的转变,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新车的价格区间在8.78万-10.10万元之间,价格很具竞争力。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的详细信息。

首先是外观,一如既往BJ 212 100周年纪念版外观的整体设计没有特别新的设计加入,与该车研发定型时的样子出入不大,相必这也是与情怀二字有所关联。包括三孔前格栅、双圆灯和车头放空灯灯都还在发挥着自己的光芒。当然毕竟是100周年纪念版,还是增加了很多额外的细节,比如可发光侧旗杆、车尾外挂副油箱、固定于外挂备胎上的工兵铲、后部拖车钩等。最大的不同就是前面也有提到的"中国红"的车身涂装,还有金色100周年纪念标识。

另外比较不一样的是,BJ 212 100周年纪念版车型可以提供两种车身形式,分别是软顶三角门和硬顶方门,其次在轴距方面也加长到2460毫米,相对老款车型的2300毫米,在空间上有一定程度的升级。

除此之外变化比较大的地方就是全新动力系统的升级,此次新车搭载的是沈阳航天三菱的4K22D4T 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55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20N·m,这个数据相对北京有的1.5T发动机占据很大的优势,也让车迷朋友们有了更高的期待。

总的来说,BJ 212这款车型确实依靠着一部分情怀在"生存",不过不得不说,100周年纪念版8.78万起的价格还是十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只是基于目前的市场环境,希望北京汽车接下来还是在新车的研发上有更多的探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