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OTA功能、续航略提升,新款江淮iEV7L上市售8.95万

2021年02月25日 11:3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月24日,江淮汽车旗下新款纯电动车型iEV7L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舒适型版本,官方指导价为8.95万元。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变动了部分配置,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续航里程。

新车和老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基本保持了一致,依旧是采用了宝瓶状封闭式前进气格栅配合镀铬饰条的设计。

新车的车身尺寸也与老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m/1515mm,轴距为2500mm。新款iEV7L尾部设计同样十分简洁,下包围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

车辆内部依旧是采用黑白撞色搭配,并配有蓝色的饰条以及灯光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内的7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智能多媒体系统,如导航、智能语音识别、手机互联等功能一应俱全。同时车辆还新增加了OTA智能远程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为6秒,相比老款车型动力有所降低。不过新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从302km变为320km,提升了18km。据悉,该车还支持快充模式,能在45分钟将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

江淮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投资重金用于研发电气化技术。数据显示,2021年1月,其在纯电动乘用车领域售出8199辆新车,同比增长277.83%。对于江淮汽车而言,新款iEV7L的到来有望为其在销量的增长上提供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