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2021款锐界PLUS 再看2020款锐界 选择哪一款?

2021年02月25日 11:31:02
分享到:

本期给大家介绍的是长安福特锐界。今天我们来到成都福庆崇州福特4S店,看看2020年12月刚刚上市,昨天刚刚到店的2021款锐界PLUS,和2020款的锐界有哪些区别,希望给新春想买车的车友们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

大家看啊,我们面前的这两台车,这台是刚刚上市的2021款锐界PLUS 铂锐 5座 版,指导价24.68万元,这台是2020款的锐界ST-Line7座版,指导价29.98万元。

从外观上看,两台车的区别还是挺大的,新款的锐界PLUS,增大了中网的面积,并且加入了镀铬饰条,前脸看起来更加饱满,层次感更丰富,其他方面没有多大的变化。尾部也做了一些调整,更协调了。

要说变化最大的还是内饰,新款锐界PLUS,摒弃了老款的大竖屏设计,新的双拼设计更符合当下的潮流,更显豪华,整个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中央扶手箱也有变化,原来可以藏私房钱的地方没有了,男同胞是不是觉得有泪奔的感觉。

既然是PLUS版,它的配置有哪些变化呢?我们以同为7座的ST-Line为例来看看区别:

老款和新款车机系统没有变化,sync+人机交互系统相当的智能,反应很快,语音识别秒懂;两款车型都可以在福特APP上进行远程操控,随时随地的了解车辆状况。

两个车的车身尺寸都是 4878×1925×1770,轴距2850,没有变化;动力的配置方面也没有变化,还是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90牛米。

目前2020款锐界现金优惠1.5,综合优惠达3万

2021款锐界PLUS无现金优惠,任意车型置换现金补贴至高9000元,享终身免费保养。凭警官证购买(2021.2.28截止),享车价现金优惠至高5000元。

看到这里,你决定买哪一款了吗?

好了,关于福特锐界车型我们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福特车型信息请咨询崇州福特4S店,谢谢关注《三妹儿说车》,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