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雷诺科雷嘉谍照曝光 基于CMF-C平台打造

2021年02月25日 11:34: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雷诺科雷嘉的冬季路试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基于CMF-C平台打造,这一平台也是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同款平台。新车作为全新换代车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大幅度改变。动力上或将搭载1.3T轻混系统。

从外观上来看,虽然新车被大量的伪装车衣所包裹,但还是能从细节上看出与现款车型的不同。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大灯,内部采用的多颗LED光源营造出十分犀利的视觉效果。车头处还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使用直瀑式中网予以搭配,体现出不差的时尚气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比较小巧的车身设计,在城市中穿梭具有更出色的灵活性,此外,新车还搭配了花瓣式亮色轮圈。谍照中的新车在车尾包裹较为细致,仅可以看出两侧裸露的尾灯,其他具体细节暂且未知。

动力方面,由于新车与逍客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参考逍客搭载的1.3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