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0L V8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 奔驰AMG S63e谍照曝光

2021年02月25日 11:41:0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全新奔驰AMG S63e谍照,从照片我们能够看出,新车整体延续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但由于是AMG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让整台车看上去非常有性能范儿。

从谍照我们能够看出,新车中网采用了AMG车型瀑布式竖条中网,外加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整台车看上去非常运动。细节方面,测试车搭载了两种样式的轮毂,这两种轮毂样式可能还不是最终版本。

车尾造型与全新S级并无太大区别,最要变化是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并且在保险杠最下侧增加了扰流板,另外整个尾部最让人激动的就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了。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具体信息,不过外媒推测,新车将不再像之前S级AMG那样提供V12动力,新款车型将采用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AMG S63e将拥有700 hp的功率,其中134 hp来自电动机。此前曝光的S73e应该具有805 hp的功率,其电动机可以产生201 hp的功率。

关于这套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官方并未透露,不过外媒透露相同的动力系统能够将在即将问世的AMG GT 73e 4门轿跑车上搭载,AMG S63e也将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关于新车上市时间,外媒透露将在2021年年末或明年年初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