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7连涨 预算20万 选哪款中高级轿车最值?

2021年02月25日 12:12: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今年春节期间,最催泪的是《你好,李焕英》。然而,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比这部电影更催泪的是,牛年开工第一天,就迎来了油价“7连涨”坏消息。

油价蹭蹭上涨,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真是一个让人郁闷的坏消息。最近,在鬼斗车后台上,留言的信息明显增多,很多粉丝们都在问,预算20万,该选哪款中高级轿车更超值?之后,很多粉丝还在留言中注明,“油耗低的那种!”

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很多人都认为日系车最省油。然而,在最近发布的一份真实油耗报告排行榜中显示,在中高级车市中,最节油车型是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其实,这款车型不光是节油那么简单,对于90后来说,TA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魅力点。这次,咱们就先聊聊这款车型。

1.5T/2.0T两种动力 每公里油费不到5毛钱

现在,年轻人成为消费者主角之后,他们关注最看中的部分就是动力系统。懂车帝联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后浪时代”:90后汽车用户洞察报告》中显示,90后选车更加关注汽车参数配置、安全性和动力性。在动力性能与节油经济兼顾的车型总能更打动年轻人。

其实,在汽车圈里,动力与节油一直是一对难以调和的“难题”,想要鱼和熊掌兼得,先进的汽车技术至关重要。全新一代凯酷在真实油耗之所以能做到同级最低,最重要的是,东风悦达企业采用了最先进的动力系统。

据悉,Smartstream动力系统是现代·起亚汽车新一代动力系统,这套全球最先进发动机技术被搭载到全新一代凯酷上。新一代K5凯酷拥有1.5T与2.0T两种动力。这两套动力一点儿都不“弱鸡”,即使是1.5T发动机,依然可以享受到动力的快感和低油耗的经济。

凯酷K5的1.5T发动机搭载第四代CVVD技术,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这套数据跟凯美瑞的2.0L动力不相上下。

而2.0T+8AT的动力组合让粉丝们能感受到更多驾控快感。账面数据为240Ps/353N·m并不只是数字而已,当你深深踩下油门,发动机转速会快速拉升,在3500RPM时迎来动力爆发点,随之而来的就是发动机的轰鸣与明显的推背感。

凯酷百公里7.18L的真实油耗甚至比经济型轿车还有优势。而且,“不挑食”的凯酷使用92号汽油即可,如今,油价出现7连涨后,北京的油价涨到6.38元/升,那么,这样算下来,每公里的油耗在4.5毛钱左右。

颜值能打 智能系统好比“小姐姐”还贴心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管是20多岁的小鲜肉,还是40多岁的大叔,都喜欢时尚、动感的车型。拿鬼哥来讲,尽管年过40岁,但依然愿意买一款高颜值的车型来匹配那颗不想老的内心。

不得不承认,凯酷全面焕新的虎啸式前脸确实让人眼前一样,加上“心跳式”前大灯,视觉冲击力足够让人心跳+心动,四门轿跑溜背设计给人以一触即发之感,加上贯穿式尾灯拉和独具匠心的双边四出尾排设计,就是一个穿AJ跑鞋的“阳光美男”。

此外,宽敞的大空间可以跟宝马3系比舒适,凯酷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达到2900mm。就算是鬼哥这样190斤的大块头坐在里面也会感觉很宽敞。

另外,让人感到嗨皮的是, 凯酷的动力系统非常给力,这套系统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这套系统“神通广大”,能娱乐、能导航,能实现多重线上功能,而凯酷搭载的IoT车家互联更是高能,车内就可以控制家中的照明、空气净化器、窗帘等,只要你一个指令激活系统,凯酷瞬间变成那个最善解人意的“红颜知己”。

值得一提的是,凯酷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的Drive Wise系统让驾驶者能对车身前后360°状况实现完全掌控。就算是新手开车,面对写字间和商场的停车场也不会发愁。在车山车海的早高峰更能从容面对,手心不再出汗。

鬼斗车观点:从价值的角度讲,凯酷的品价比足够超值,这款新车给原本死气沉沉的轿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而且,还有全新技术的加持,比经济型轿车更低的油耗,更有让年轻人和大叔都动心的高颜值与高智能。如果,你手中的预算在20万左右,凯酷是一款值得出手的超值之选。对于这一点儿,粉丝们怎么看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