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一款车 买汽油版还是混动版?

2021年02月25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视频进度条:

00:36-01:26 很多车型的燃油版和混动版除了动力系统不同以外,有啥区别?

01:26-02:54 本田这套混动系统的原理和特点是什么?

02:54-05:56 燃油版和混动版开起来有什么不同?

05:56-09:43 混动版由于电池和电机的加入,乘坐感受会有什么不同?

09:43-end 混动版贵出几万快,能从油费中省下来吗?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极速问答特别篇,今天我们带来一款热门车型的两个版本!

现在很多车型都会有混动版本与纯汽油版本共存,并且混动版本的售价一般都会高于汽油版本,并且有可能会出现混动车型在配置上反而不如汽油版本。

于是有些朋友在买车的时候就会有疑惑:在买车的时候,混动版本贵出来的几万块值得吗?我该选择纯汽油版本的高配?还是选择混动版本的低配?

所以在今天,极速拍档就拿来两台雅阁,分别是混动版本以及汽油版本,由Jacky、小乔来给大家分析它们其中不同的特点,给大家认认真真地分析:贵几万块混动版本,在驾驶上、在乘坐上、在配置上会跟汽油版本有什么不同?

而对于纠结中的消费者来说,两个版本会有什么具体的不同?大家点开视频,听听Jacky、小乔怎么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