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顶搞出新花样,全新MINI五门版将于3月在市场上推出

2021年02月25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收到消息,全新MINI五门版将于2021年3月正式在市场上推出,而这款新车外观和内饰都重新进行了调整。作为高端品牌小型车,MINI一直广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MINI五门版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超越50万辆,而仅仅2020年一年时间,MINI五门版在全球就增加了56000名车主。

内外兼修

全新MINI五门版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前机舱盖的线条更加圆润,椭圆形天使眼LED大灯仍然是标配,而大灯之间的六角形进气格栅在面积上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同时雾灯组取消。这种设计风格无疑让车头的整体性进一步提升。总体来说,就是将“可爱”进行到底,毕竟受众群体更偏向于女性消费者。

在内部的修饰上,MINI的设计师立志于把空间感和舒适功能融为一体,让车内环境更加温馨。其中,与内部饰板平齐的中央通风孔以及全新设计的中央仪表盘是一大特点,而8.8英寸的液晶触摸式显示屏融入其中,让过去略为缺乏科技感的MINI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强调了一种高级的氛围。此外,新车采用了运动皮革方向盘,而方向盘加热功能也首次加入选装件的范围。

尺寸提升,空间感更强

作为一辆小型轿车,MINI的空间一直是诟病,新车在重新调整后,明显将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进行了改造,无疑舒适性也可以得到相应的提升。相比于全新MINI三门版车型,该新车增加了72mm的轴距,车身总长度增加了160mm,这让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得到一定改良。第二排座椅可以60:40分分离式放倒,后备厢的容积可以在278升~941升之间自由切换。

车顶采用渐变色设计

无疑悬浮式车顶一直是MINI的一大特点,而本次的全新五门版车型在车顶也搞出了新花样,这种名为Multitone Roof的选装车顶可以让车辆行驶中展出出一种流动的渐变颜色,从前蓝色到深蓝再到黑。这种方式无疑更让MINI充满吸睛的能力,不过据内部消息称,由于这种涂装过程比较复杂,所以每个车顶都会在颜色渐变中出现偏差,也就是说,每个涂出来的车顶可能都不一样,不过这好像更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