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快讯:印度边境传来噩耗,3名警察被击毙!这回莫迪有大麻烦了

2021年02月25日 15:0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在的印度情况不容乐观,据印度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印度的新冠病毒累计确诊患者超过1102万,是世界上第二个累计确诊过千万的国家,同时累计死亡人数也超过了15.6万,虽然现在印度也和其他国家一样开启了全民接种计划,但是依旧无法控制国内的疫情,现在的印度已经是全世界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现在印度国内疫情肆虐,边境地区也噩耗频传,近日,印度边境再次传出噩耗,3名警察在边境被射杀。

边境武装组织动作频频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称,当地时间2月19日,克什米尔地区的武装组织,趁警察巡逻之际,使用步枪疯狂扫射,2名警察在乱枪中重伤,被送往医院不治身亡。与此同时,当日在比尔瓦地区也发生了一场枪战,武装组织将1名警察当场击毙,而在另一方战场中,3名武装组织成员在警察枪下毙命。

一直以来印度军方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处境就非常艰难,因为当地很多的武装组织经常对其发起攻击, 而当地民众全部都站在武装组织的背后,支持将克什米尔地区和巴基斯坦合并,或者成为一个单独的国家,总之就是不愿意继续作为印度的一分子。

新德里再次受到重击

边境地区的噩耗接二连三地传到新德里,而新德里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印度的农民运动至今还未结束,共和国日的游行中,农民对游行队伍进行了巨大的冲击,场面一片混乱,现在新德里还四处爆发暴力冲突,农民和政府之间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数十万的农民依旧将新德里团团围住,所有的交通要道全部被封锁,而印度政府的态度也越来越强硬,双方僵持不下,局面也越来越糟糕。

莫迪遇到大麻烦了

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现在的印度政府不仅失了天下,更失了民心。国内的农民运动是最好的证明,虽然印度的人口有13亿,但是其中农民人数就超过10亿,印度政府新的农业法侵害了10亿农民的利益,将农民彻底惹怒。

而边境地区,因为常年战争,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民众和武装组织齐心协力和印军对抗,要求将该地区合并到巴基斯坦,现在莫迪政府面临严重的内忧外患,遇到了自己在任期间最大的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