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家族插混车型海外开售 纯电续航可达91km

2021年02月25日 15:10: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Q5的插电混动车型和奥迪Q5 Sportback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共计四款新车在海外市场开启销售。其中奥迪Q5的50 TFSI e quattro和55 TFSI e quattro售价分别为5.65万欧元和6.2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4.3万元/49.3万元);奥迪Q5 Sportback的50 TFSI e quattro和55 TFSI e quattro售价分别为6万欧元和6.50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51万元)。

外观方面,插混版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别,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搭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内部采用了间隙较大的黑色中网,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两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尾部造型打造出十分有层次感的设计元素,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灯组内部采用全新的OLED光源,视觉效果极富冲击力。

动力方面,50 TFSI e quattro车型采用的2.0T混动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55 TFSI e quattro车型同样搭载2.0T混动系统,但系统最大功率可输出36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四款车型均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17.9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91km,此外,新车在行驶过程中可用内燃机为电池进行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