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黑武士来袭,CLUBMAN 和 COUNTRYMAN发布特别版车型

2021年02月25日 15:33: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MINI品牌的车型凭借小巧圆润的设计,给人一种可爱的印象。日前,水滴汽车APP从海外媒体获悉,MINI旗下的CLUBMAN 和 COUNTRYMAN发布了Shadow Edition特别版车型,直译为暗影版。

从新车所配备的套件可以看出,“暗影”可谓名副其实。前脸配备了全黑的网状格栅,内部的“S”标识依旧为红色,这种黑红搭配为性能车常见的设计。同时,特别版车型还采用了银色的车顶和后视镜,并在前机盖和侧面融入了“裂纹”的拉花装饰,并在车顶加入“Shadow Edition”标识,区别于其他车型。

内饰同样采用了全黑设计,融入了炭纤维饰板,起到车身轻量化的作用。新车座椅融入了特殊的拉花,并在踏板、中控饰板覆盖件上,加入特殊标识,来彰显自己的特殊身份。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涵盖了所有形式,包括1.5T三缸、2.0T四缸以及1.5T 插混等,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7DCT、8AT变速箱。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