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民轿跑来袭,传祺GA4 PLUS渲染图发布

2021年02月25日 15:34: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大众ID.6 X申报图。该车是上汽大众第二款基于MEB纯电动平台的SUV车型,外观基于大众ID. ROOMZZ概念车打造,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ID系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中间以一条黑色装饰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此外,下方进气口造型非常硕大,视觉效果较为夸张。

新车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身尺寸方面,ID.6 X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

车尾造型颇为立体,贯穿式尾灯采用熏黑样式,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非常具有设计感,银色饰条凸显了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ID.6 X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机额定功率70千瓦,峰值功率150千瓦。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