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3详解第十期:发动机跨级升级,低扭充沛

2021年02月25日 15:41: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了新款传祺GS3的一些参数介绍,虽然级别为小型SUV,但后备箱的空间却丝毫没有缩水,正好当时展车后备厢中布置了很多气球,以充满气的中型气球为例,至少可以平铺20个左右。后备厢容积为370L,如果还需要提高后备厢容积,只需将后排座椅放到就可以将容积提升至780L,足够满足一家三口的出行需要。

动力方面,除了手动挡车型,新车的发动机从1.5T三缸发动机升级为了传祺GS4同款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20kW提高到了124kW,最大扭矩从235N·m提高到265N·m,扭矩层面提升明显,在动力表现上也比老款更加优秀,尤其是低扭的时候。传动系统从7挡双离合换装成了技术成熟的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耐用性和换挡平顺性来看也是可以算是进阶升级。

虽然新车的自动劲享版外观和动力配置都比较不错,但在一些细节设计和配置方面却差强人意,如果真的想要满意的话,就得多花9000元上到自动劲智版,这笔钱对于将会选择它的消费者也算是不小的费用了。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