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美瑞将于2月25日上市,动力不变,智能化水平提升

2021年02月25日 15:49: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款凯美瑞配置信息表,新车将2月25日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内饰换装了10.1英寸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提供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支持OTA在线升级等。

普通版凯美瑞前脸经过重新设计,与运动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取消了两侧进气口,取而代之的是面积更大的一体式格栅,整体更具辨识度。小鸭尾造型配合横置式LED尾灯,为整车添加科技感。

TSS智行安全系统上,新车将自适应巡航的跟车行驶由现款的40-180km/h升级至0-180km/h,车道偏离警示功能将现款的压线方向盘回位升级至回位并保持车道中央行走、预碰撞系统由现款的只对车辆有效升级为对车/行人/自行车均可实现,并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将提供两种燃油版和一种混动版,包括2.0L、2.5L以及2.5L混动。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