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美继承自家旗舰,新款奔驰C级内饰讲解

2021年02月25日 16:15: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完成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将于年内引入国产,并有望在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下面让我们来介绍一下新车的内饰设计。

新车的内饰沿用奔驰S级的设计,以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直瀑式中控屏为主体,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其中控屏幕尺寸为11.9英寸,使用全新的车机系统,能够实现“实景穿越导航”,将各种导航信息叠加显示在屏幕中,还拥有多种应用程序下载与OTA升级功能。

除了类似碳纤维的装饰面板,新车还可以选装奔驰S级同款的木纹饰板,更加豪华动感。圆形的出风口造型精致,使用起来阻尼感不错。新车的座椅调节位置依然在门板处,并且采用电容式控制,豪华格调尽显。

格调方面,新车配备了与S级相同的64色氛围灯,点亮后效果出众。方向盘部分也换装撑了与E级和S级相同的设计,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并配备第二代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可提供额外最大15kW的功率。其中1.5T发动机拥有两种调校方式,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kW和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00N·m;2.0T发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05 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动力传输效率更高。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