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和配置均升级售价仅增加6000元 2021款江淮iEV7L上市

2021年02月25日 16:23: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江淮汽车宣布,旗下2021款江淮iEV7L正式上市,包含1款车型,售价为8.95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续航里程较在售车型进行了提升,增加了18km,达到320km。

江淮 江淮iEV7

外观方面,新款江淮iEV7L整体造型延续了在售车型,封闭设计的前脸体现了该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m/1515mm,轴距为2500mm,并没有发生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变化,但在配置上有一些变化。比如新车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并且方向盘材质由老款的皮质变为塑料。此外,新车还对一些配置进行了升级,标配了胎压监测和前后电动车窗,并且新增了OTA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江淮iEV7L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35.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20km,0-50km/h加速时间为6秒。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功能,从30%充至80%仅需4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