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曝光 内饰大变样

2021年02月25日 16:25:06
分享到: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2月25日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雷克萨斯NX的宣传视频。新车的外观内饰均做出了一定的调整。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纺锤式的格栅设计依然得到保留,只是内部的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另外前唇的设计变得更加激进。日行灯与大灯不再分开设计,而是整合到一起。

外观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尾部,尾灯在原有的基础上稍做调整,并且增加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变得更加精致。

比起微调的外观,全新雷克萨斯NX的内饰设计可谓做到了颠覆性。全新样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门板上的细节设计等等,通过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到手机无线充电、EV MODE模式、USB/type c接口等,但并未发现现款车型所配备的RemoteTouch触控板以及时钟。

动力方面,该车会提供NX 200、NX 350h以及NX 450h+三种动力配置,覆盖燃油、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形式。

据报道,雷克萨斯预计将在未来几周的某个时候推出全新NX,并有消息称今年秋季会向市场投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