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嘉华发布,更换全新车标,年内实现国产

2021年02月25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2020北京车展,起亚旗下的中大型MPV嘉华正式在华亮相,受到了不少二胎家庭的关注。日前,水滴汽车APP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起亚嘉华正式在发布,其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更换了于今年年初更换的新“LOGO”,新款车型或将是国产版的原型车,并在今年年内上市。

新款嘉华的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在更换全新车标的同时,沿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黑色镀铬方块装饰,气场十足,两侧“N”形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不同于常规的MPV,新款嘉华的侧面为平直的线条,并在D柱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整车的离地间隙较为低矮,配以侧滑门,便于后排人员的上下车。

新款嘉华的内饰保持不变,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屏幕能够营造十足的科技感,中控台选用大量真皮包裹,配以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高级感十足。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全系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但考虑到国内的排放法规因素,未来国产车型或采用2.0T+8AT的动力总成。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