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雷克萨斯NX曝光,基于TNGA架构打造

2021年02月25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ZAKER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的官方视频,视频中主要展示了新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据悉,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将基于 TNGA 架构进行打造,并将于年内进行全球首发。

根据曝光的视频截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成熟的设计。前脸继续采用了家族式纺锤纺锤形进气格栅,但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在视觉效果方面更加大气。其次新车的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点亮效果极佳。

新车侧面采用多段式的腰线设计,凌厉的线条营造出更为立体的车身。车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来增加整车的辨识度,两侧的尾灯造型与车头相互应,使得整车拥有较强的协调感。

进入车内,能明显的感受到内饰结构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数字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让车内具有时尚感的同时而又不失科技感。在细节之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小巧精致的电子挡杆,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无线充电、抬头显示等众多科技配置。

根据官方消息透露,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将会推出 NX350h、NX450h+ 共两款车型,其中 NX350h 搭载 2.5L+ 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NX450h+ 搭载全新的插电混动总成。至于燃油版的 NX200、NX300 是否会推出,目前暂时还没有明确消息。

新一代雷克萨斯 NX 无论是在外观与内饰上都有着更精致的改动,相信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油耗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此次换代,无疑是提升了雷克萨斯整体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