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冲击特斯拉的主场,比亚迪汉进军欧美日

2021年02月25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如果你有留意比亚迪汉的消息,相信你还会记得去年汉其实在欧洲发布过预售,但因为产能问题并未开始交付,也能理解,要知道汉在国内上市以后一直排队等车,国内的产能都不够用了。

在刚刚过去的1月,汉甚至取得了与特斯拉Model 3相近的销量,在中大型C级车中,更是紧跟在5系、A6L、奔驰E级之后,填补了中国品牌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热销车型的空白,突围中国品牌高端市场。

其实在海外,汉的出现引发了很大的热议,很多的外国车企想方设法买到汉,一方面是对汉的安全和性能做体验、做测试,另一方面就是对汉进行解析,研究它的刀片电池。

别以为这是痴人说梦话,早前唐DM就被大众前CEO穆勒悄悄试驾,作为合资品牌的对比车型,这些现实的事例都代表了如今的比亚迪,在海外车企的眼里,已经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中国车更是没有被蔑视。

所以你发现了吗?如今的国产品牌,已经逐步的崛起,从轻视和不值一提,到被尊重和研究对标,这些都代表了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快速崛起,国产汽车早就今非昔比,而比亚迪则带领着中国品牌不断突破。

我们都知道,曾经的欧洲市场是宝马大众奔驰的主场,美国是特斯拉福特的大本营,而现在,比亚迪将要堂而皇之的进入这些国家市场,打破汽车强国对中国品牌的蔑视,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力量,看到比亚迪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