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继续开展耐久试验 全球测试同行者第四站启动

2021年02月25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岚图FREE道路强化耐久试验在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举行,本次测试也是岚图汽车全球测试同行者的第四站。据了解,岚图FREE将在本次测试中进行结构耐久、动力耐久、综合耐久和误用试验测试。

据官方介绍,岚图FREE结构耐久试验里程达到2.3万公里,远超传统豪华品牌。而行业普遍采用的前门10万次开关测试,后门5-6万次开关测试标准也被岚图提升。岚图FREE将后门开闭测试次数也设定为10万次,2倍与行业标准。

动力耐久方面,岚图FREE的试验里程共计4.8万公里。而且,岚图FREE还尽可能的全面模拟用户使用场景,使岚图FREE反复驶过由扭曲路、大卵石路、噪声路和砂石路等组成的“强化路面”,以达到测试的最佳效果。

截至目前,岚图FREE目前已完成了高温、高原、高寒测试、耐腐蚀测试、道路强化耐久测试以及质保路试等超300万公里测试。未来,新车还将开展NVH试验、整车碰撞和电池包等一系列严苛测试,直至最终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