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新款本田皓影上市,只把高配车升级了?

2021年02月25日 17:51: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2021款本田皓影上市:16.98万起售/高配车升级配置

2月25日,2021款本田皓影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2款车型,售价16.98-25.28万元。简单介绍一下新车的变化:1、新增240TURBO CVT 智享版,售价19.98万元。2、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多处地方黑化,搭配专属尾标。3、几款高配车型升级配置,240TURBO CVT尊贵版、HYBRID锐·尊贵版、240TURBO CVT幻夜版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最大可以支持15瓦快速充电,HYBRID 锐·豪华版升级真皮座椅。动力部分不变,还是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新款凯迪拉克XT5/XT6上市:全系增48V轻混/涨价3千元

近日,新款凯迪拉克XT5、XT6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分别推出6款车型,新款XT5售价33.27-47.27万元,新款XT6车型售价39.27-55.27万元。价格方面来看,除了XT6四驱尊贵型价格不变(售价46.97万元),新款XT5、XT6其它车型都比老款贵了3000元。还有一个最大的变化在动力部分,新车全系增加48V轻混系统,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选择。(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国内探险者卖得不错,国外又推出新版本/搭3.0T V6动力

福特探险者自从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获得不少消费者喜爱,产品力和销量都不错。近日,国外探险者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2021款探险者King Ranch版,新车将在今年春季上市,四驱版售价5435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35万元。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搭载了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5马力,有后驱和四驱2个版本。从新发布的官图看,新车对前格栅进行调整,配备"King Ranch"和"W型"标识。内饰用了很多皮革材质包裹、带纹理的木纹饰板,搭载10.1英寸触摸屏、带有14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

[新车]长安新款轿车要在3月底上市,2021款逸动PLUS变了啥?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2021款长安逸动PLUS将在3月底上市,从最新发布的官图看,它的造型并没有多大变化,对前脸进行了微调,预计配置上可能进一步升级。除了入门版搭载卤素光源外,其它车配备LED远近光灯。内饰官图还没发布,估计和现款车长得差不多,采用双联屏设计。动力大概率搭载现款发动机,包括1.4T、1.6L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28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图为新车官图+老款车内饰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