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PRO实车现身!内饰比速腾高级,果然是斯柯达翻身大作

2021年02月25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曾经的明锐无疑是斯柯达的最主要力量,万辆俱乐部的常驻嘉宾,市场上拥有不错的口碑。可是在2019年随着全新速腾推入市场,明锐也开始渐渐掉队,到2020年月销一两千已经成为常态,在德系入门级轿车中也已经属于垫底级别了。全新明锐早已经在海外发布,近日国产版实车也终于出现 在大马路上,且这次还拥有了一个新的名字“明锐PRO”。

明锐PRO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同时也更符合大众审美,放弃了很多具有争议性的设计,比如说一直以来坚持的分体式大灯改为了一体式设计,内部双L型光源很犀利、质感十足。

侧面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修长有力,背部为掀背处理,车尾有凌厉的鸭尾设计,配合横向的线条层次感丰富。同时L型尾灯造型也比现款车型上面的顺眼了许多。

不仅仅是外观更符合审美更加年轻运动了,明锐PRO的内饰提升也极大,甚至完全可以说超越了大众自家的速腾。全新悬浮式屏幕、全液晶仪表营造出更为强烈的科技感,比速腾大气高级许多,另外电子换挡机构也出现在车内,跟保时捷,全新高尔夫有些类似。

全新的明锐PRO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3/1788/1469mm,轴距达到 2730mm, 与全新速腾已经达到了同一水平,相比老款大幅增加,空间上将更加舒适,乘坐体验更加良好。

至于动力,明锐PRO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应该还会提供 1.2T版本,核心三大件与速腾无异。

明锐早些年在市场上还是打下了非常不错的基础,只是这两年随着产品的老化以及对手们的升级,竞争上才开始显出疲态,明锐的掉队加剧了斯柯达品牌的边缘化。如今全新明锐PRO焕新而来,产品力全面升级,甚至综合表现比大众速腾更加亮眼。相信只要一个合理的价格,明锐PRO有望成为斯柯达的翻身大作。明锐PRO有望于第二季度上市,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