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多变的SUV 19种配色2种尺寸轮毂 更有无框门设计

2021年02月25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众旗下的SUV车型逐年增多,除了途锐与途观,探岳和探歌也逐渐在市场中得到认可,今天要说的,就是大众品牌的SUV中,最多变的SUV——探歌。

探歌是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上进气格栅与饱满的大灯融为一体,形成优雅的展翼姿态,车长4318*1819*1582mm,轴距2688mm。优雅的前脸与时尚的造型,都是不是探歌最吸引人的地方,探歌的强大是它是最多变的SUV。

19种配色

探歌的车身配色,可选择的范围很多。

首先,它有8种单色车身配色,分别是风暴蓝、极地白、烈焰橙、玛雅红、贝加尔湖蓝、锰石黑,雅士银、塔希提金。

除此之外,还可选择纯黑车顶、天际灰车顶、极地白车顶配各色车身,已知的颜色加起来就有19种。

2种轮毂2样风格

SUV轮毂的使用,可以凸显SUV车型的运动感,其实,探歌曾经提供了3种轮毂尺寸,分别是16英寸,17英寸,18英寸,而现在只保留了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精英版和舒适版使用17英寸轮毂,其他车型使用18英寸轮毂。

此外,还可以定制18英寸的紫色轮毂,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彰显车主个性。

时尚的无框车门

除了正常的车门设计,大众探歌在2020款的运动版上,就使用了无框车门,这样的设计一直应用在时尚轿跑CC上,打开无框门的一瞬间,大多数车迷都被惊艳到。

除了这些,探歌还可以进行内饰的定制,配置的定制。

还有车身拉花的定制,奔放、逐风、活力、芳华可以自由选择。

而安全套件的不同,也能展现出驾驶者不同的个性与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