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渲染图 2021年内全球首发 搭3.0升发动机

2021年02月25日 18:0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打造。新车作为玛莎拉蒂全新车型,将于2021年年底进行全球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采用了家族式造型设计,整体表现出十分大气的一面。细节来看,新车车头配备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家族式直瀑式造型的中网,宽厚有力。两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尺寸更大。内部不规则的光源设计,在夜晚点亮后将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搭配了玛莎拉蒂一贯采用的鲨鱼鳃出风口,搭配大尺寸多幅式黑色轮毂,运动感进一步提升。来到车尾,新车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并连接两侧大灯,造型表现十分时尚。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双边四出排气和底部空气导流槽,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玛莎拉蒂MC20同款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622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的动力。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