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起/配置升级,2021款皓影上市,月销破万的信心更足了

2021年02月25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中型SUV,皓影自2019年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公开数据显示,上市一年多时间,累计销量已突破18万辆,其中2020年全年劲销156,306辆,单月最高销量破2万辆,在国内中型SUV中销量表现非常不错。

皓影与CR-V互为姊妹版车型,皓影上市后凭借较高的颜值和不错的配置,确实给CR-V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在走访车市的过程中,不少人都因为皓影的颜值选择了这款车。

近期,广汽本田又推出了2021款皓影,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新增了售价为19.98万元的240TURBO CVT智享版车型和售价21.68万元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格陵兰白”全新配色车型,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其它品牌类似,除了传统的汽油版和混动版外,皓影也推出了特别版车型,其中2021款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与现有的全黑车色构成“黑白双子星”。

格陵兰白新配色车型前脸配备熏黑镀铬前格栅饰条,黑色外后视镜与19英寸哑光黑轮辋相互映衬,演绎黑白时尚。尾部搭载个性专属尾标,座椅还配有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充分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

另外,2021款皓影还推出了全新派生240TURBO CVT智享版车型,新车配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等高级材质,主驾驶席座椅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腰托,在提升驾驶员舒适感的同时,还能有效减轻驾驶疲劳度;副驾驶席座椅可实现4向电动调节,让乘坐者可以更优雅便捷地调节到舒适坐姿,一路畅享舒适旅程。

此外,该车型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守护用户出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皓影其它车型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在现款车型配置的基础上,240TURBO CVT尊贵版、HYBRID锐·尊贵版及240TURBO CVT幻夜版均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最大可支持15W快速充电;HYBRID 锐·豪华版不仅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时将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舒适性与豪华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皓影2021款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达243 N•m;SPORT HYBRID版本搭载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全速度领域内均能实现高效能、高性能的驾驭乐趣,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9L/100km,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175N•m;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15N•m。

从皓影的市场表现来看,这款车也是很受消费者喜爱的,本次升级后的车型产品力提升不少,重点是配置也得到了升级,对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有购车需求的可以去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