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终端优惠高达9万元,是时候抄底了?

2021年02月25日 18:23:03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日前,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车,全新一代奔驰C级2月23日全球首发,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在新款奔驰C级正式全球首发之时,目前在售奔驰C级终端优惠较大。

全新一代奔驰C级

据了解,目前在售奔驰C级自从2013年推出之后,至今已经有7年左右的时间了。凭借着较为讨喜的外观造型设计以及内饰设计,奔驰C级在中国车市备受青睐,呈现持续热销的状态。

平心而论,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在售奔驰C级在平台技术等方面,已经非常滞后了。而且,从动力上看,奔驰C级也占据优势。尤其是在操控方面,在售奔驰C级的整体的表现,与宝马3系等相比,也并不出色。

在售奔驰C级

但是,从销量上看,现款奔驰C级的表现,可以说相当出色,堪称“一代神车”。就拿2020年的销量来说,奔驰C级的年度销量表现就比较耀眼。在与宝马3系奥迪A4L的竞争中,奔驰C级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份,奔驰C级的累计销量为153132台,位居2020年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第4位。与其销量超过了奥迪A4L等车型。

奔驰C级

2021年1月份,奔驰C级同样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喜迎“开门红”。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1月份,奔驰C级单月销量为18999台,位居当月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第5位。与2020年同期相比,其销量增长了12%。

所谓销量是最好的试金石,上市已经7年左右的奔驰C级,目前还能取得这么喜人的销量成绩,显示了其在中国车市的受欢迎度。

北京奔驰C级

据车宇世界了解,在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发布之际,在售奔驰C级目前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着较高的终端优惠,部分地区甚至在10万元左右。而且,奔驰C目前现车还是比较充足的。2月24日,笔者到本地奔驰4S店探查发现,目奔驰C级的优惠幅度在9万元左右,而且还可以再谈。以奔驰C260L为例,落地价在29万元左右。当然,各地优惠幅度有所不同,想要了解的朋友,还是以所在地信息为准。

在这种情况下,是否到了“抄底”奔驰C级的时候了呢?车宇世界认为,答案是肯定的。如果对新款奔驰C级没有执念的话,目前入手奔驰C级是较为合适的时机。

奔驰C级终端优惠较大

毕竟,虽然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外观造型、平台、内饰、配置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变化,但是在售奔驰C级的外观造型还是比较讨喜的,尤其是内饰设计比较符合国人审美。甚至于,笔者个人认为,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内饰设计,还不如在售奔驰C级的内饰讨喜。

至于动力操控方面,现款奔驰C级确实表现平平。不过,动力、操控也并非这一代奔驰C级的主要卖点。当然,AMG车型除外。

全新一代奔驰C级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