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险者King Ranch:不看内饰,哪儿都挺好

2021年02月25日 19:05: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言:强如King Ranch,也险些驾驭不住这“独特”的内饰风格。

自2001年福特在F-150 SuperCrew车型上推出了King Ranch(国王牧场)这一特殊版本之后,其兼具野性和豪华感的设计风格就吸引了众多美国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此后20年间,福特又相继在征服者、Super Duty等车型上增添这一版本,以展现出不同车型下的King Ranch所散发出的特有魅力。

最近福特官方发布了2021款探险者King Ranch版本官图,从图片中能够看到,探险者King Ranch版和常规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有着明显的差异,外观更加精致且富有冲击性,内饰虽然强化了奢华感,但其整体布局设计却让不少网友有点一言难尽。据悉该车将于今年春季在海外上市,后驱版本售价为5235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3.8万元),四驱版售价5435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5.1万元)。

在外观方面,探险者King Ranch整体延续了探险者系列的硬派风格,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优化升级,最为明显的就是前脸采用了专属Stone Grey进气格栅,以复杂的网状元素进行点缀,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两侧矩形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接,形成一体式设计,提升了视觉宽度。方形雾灯以及下方配备的银色下护板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越野性。

车身侧面从尾部贯穿至前门的硬朗线条勾勒出美式肌肉感,熏黑式轮眉以及全新造型的多条辐轮圈,凸显其运动属性。车尾部分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尾灯组,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车顶配备的小型尾翼,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硬派运动。并且尾部还配有“King Ranch”和“W型”标识,用以彰显其独特身份,除此之外,轮圈中心位置同样也印有“W型”标识。

经过大幅改动后的内饰让探险者King Ranch更显奢华高贵的气息,车内使用了大面积棕色皮革材质进行包裹,仪表台、方向盘等位置上是带有纹理的木纹饰板进行点缀,座椅采用的是桃花心木皮革材质,同时独有的“W型”标识也在车内无处不在。一顿堆砌下来,档次感和格调上升不止一个台阶。

然而中控台的布局却让内饰增添了几分“独特”。尤其是竖置设计的10.1英寸中控大屏,显然和国人的审美喜好有着一定偏差,在探险者King Ranch的官图公布之后,其评价最多的就是“大彩电OUT”,其实因为内饰的缘故,福特也已经不止一次遭受吐槽了。

2021款探险者King Ranch在动力上搭载了3.0T涡轮增压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5马力,峰值扭矩515牛·米,并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最后:福特一贯特立独行的行事风格在探险者King Ranch身上也未作出丝毫妥协,可以让外观更运动,也可以让内饰更奢华,但家族式的中控布局却动不得丝毫,而这也正是让众多偏好福特的消费者们“爱之深恨之切”的原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