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光盯着BBA,35万这几款车同样值得购买

2021年02月25日 19:06:05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诚然,30-35万这个价位区间可以购买到BBA中型车,但一想到奔驰C级的1.5T、奥迪Q5L车内满满的塑料感以及不再运动的宝马3系,总让人感觉钱不是花在产品上,而是花在车头那个LOGO上了。所以,今天就针对这部分消费者,推荐几款这个价位区间除BBA之外的选择。

凯迪拉克CT6

售价:37.97-48.97万(终端优惠8-9万)

说起除了BBA之外的选择,那么身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自然是不二之选,旗下CT6更是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目前终端市场普遍都有8-9万的现金优惠,入门版实际成交价已经可以进入到30万以内了。不过既然都买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还买低配貌似有些寒酸,基本的舒适性功能还是有所缺席,所以我更推荐购买豪华版车型,像我们日常用的比较多的座椅加热通风,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都一应俱全,最起码的豪车属性得到保留。

另外,凯迪拉克CT6尺寸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身为中大型豪华轿车,所以尺寸要相比同价位的BBA要大上不少,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8mm,轴距为3109mm,单论乘坐空间,已经可以媲美宝马7系,能为后排乘客提供良好的乘坐体验。

雷克萨斯ES

售价:29-48.3万

看完美式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接下来就将目光转向日系厂商丰田雷克萨斯ES,虽然终端没有优惠,但胜在入门门槛足够低,起售价仅为29万元,符合与我们的目标价位,并且低配车型除了动力有区别之外,外观和内饰以及配置基本都保持一样水准。

当然,同样也是受制于预算,只能选择ES200车型,很多人都在说这台173匹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开起来非常“弱鸡”,处于同级垫底位置。诚然,ES200的动力显然不能满足对于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但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从来都不以运动属性为卖点,更多是以舒适的驾乘体验打动消费者,更何况经过许多权威媒体测试,ES200百公里加速成绩大约为10秒左右,因此,它与2.0T的发动机区别主要集中在再高速再加速能力,日常城市路况基本没有多大区别。

沃尔沃XC60

售价:36.29-47.09万元(终端优惠7-8万)

如果你对于车辆行驶安全尤为关心,认为其重要性要凌驾于其它各个方面,那么沃尔沃XC6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沃尔沃这个品牌就一直以安全即豪华,环保即豪华为宣传理念,所以旗下每一款车型都具备上述特征,今天推荐的这款XC60也不例外,除了最低配版本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括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有效降低行车风险。

除此之外,XC60也肩负着作为一辆中型SUV应有的职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可以满足用户对于乘坐空间的需求,配置也足够跟上时代,全液晶仪表、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的9英寸触控大屏都一应俱全,对于科技特别关注的消费者相信也不会失望,再搭配上2.0T高功率发动机,绝对能让家人们满意。

特斯拉Model Y

售价:33.99-36.99万元

如果你喜欢体验新技术,那么一辆电动车绝对是当下最能满足购车需求的类别,而特斯拉又作为这领域内的绝对领导者,在这个价位中选择一辆刚刚上市不久的Model Y无疑是最优选。相比Model 3,Model Y SUV的定位有助于改善以往空间小、座椅舒适度欠佳的缺点,同时有着更好的通过性,面对复杂路况时更有信心。

Model Y提供两种车型选择,分别是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我个人建议选择前者就足够了,因为594km的续航已经符合目前主流水准,而且特斯拉超充数量覆盖范围已经非常广了,续航焦虑已经的到有效缓解,而且5.1秒的加速能力无论是面对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行驶,动力都可以做到随叫随到。当然,如果预算可以的话,高性能版同样值得推荐,毕竟花不到37万的购车费用就能体验到百万性能车的加速能力,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红旗H9

售价:30.98-53.98万元

当然,论气场,相信前面四款车没有哪一款可以和红旗H9相提并论,虽然30.98-53.98万元的价格让人感觉红旗非常膨胀,但它的确有这个资本。首先从销量而言,今年红旗年销量突破20万辆,已经顺利成为二线豪华品牌的一员。其次从产品来说,恢弘大气的外观造型搭配上兼顾中国经典元素和科技化内饰,让人再一次刷新人们对于红旗的认识。此外,前后排武装到牙齿的舒适性配置要远比同价位的CT6要来的更为厚道。

总结

综合来看,30-35万区间除了BBA之外还有许多丰富的选择,并且它们在产品特色上甚至还不输BBA,像CT6越级的车身尺寸、雷克萨斯ES的精益求精、XC60的安全性能以及Model Y的新颖和红旗H9的突破,毫无疑问,它们都是值得选择的好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