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严重失误?大改款NX遭提前外流,目前已紧急删除

2021年02月25日 19:06: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去年 6 月时 Toyota 发表新一代SUV Harrier,当时我们便曾指出这是大改雷克萨斯 NX 车系的双生版本。而在 Harrier 推出后近 9 个月时间,全新 NX 仍然没有进一步消息,只有测试伪装车首度被捕获身影。然而就在稍早之前,雷克萨斯似乎在 Youtube 频道上意外曝光大改 NX 的无伪装内外样貌,目前影片已经下架,不过仍旧留下了完整备份内容。

首先 NX 车上安装的是德国车牌,因此可以推测这支影片应该和欧洲市场有关。影片中所出现的车型为 NX 200,应为入门版本。此外,影片中还有提到 NX 350h、以及搭载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 NX 450h,让大改 NX 车系编成的大概样貌有了初步轮廓。

外观使用品牌最新设计语言,一眼看去改变幅度并不大,仍旧能看到不少这一代 NX 的影子。较值得注意的变化首先是 LED 昼行灯整合进头灯组内,让车头样貌显得更为干净利落。大尺寸纺鎚型水箱护罩维持上窄下宽的设计,护罩格栅则是全新图案造型。在水箱护罩下缘的导风空力设计,搭配两侧垂直进气口,展现出浓厚运动气息,但很有可能仅为装饰之用,并不具备实际用途。另外,在左右两左 L 型尾灯中间的是横跨左右的长型 LED 光条,除了抢眼也带来更多视觉层次。

在这次流出的影片当中,全新 NX 内饰也跟着曝光,和外观较为保守的作风不同,雷克萨斯几乎让车内铺陈改头换面。首先,被许多车主诟病的触控板终于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大尺寸触控荧幕,不过双区恒温空调还是保留了独立传统控制界面。边框以一个类似数字 2 的方式将信息娱乐系统、空调界面与排档座区隔开,显示荧幕也略微朝向驾驶倾斜。另外还有全数位仪表、更加精巧的排档杆、抬头显示器…等等,都让 NX 的车内焕然一新。

但有趣的是,虽然影像中展示外观的车型为 NX 200,但是在内装影像中排档座下方左侧有一个上面写「EV Mode」的按钮,因此内饰铺陈应属于 NX 350h, NX 450 毕竟在影片中也仅提到未来会推出而已。雷克萨斯大改款 NX 200 应该会在这几个月以 2022 年款车型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