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最大卖点是什么?有一点完全碾压3系、A4L

2021年02月25日 19:07:02
分享到:

作为品牌过去十年内销量最高车型,奔驰C级的换代自然会受到更多关注。那么这款新车和宝马3系奥迪A4相比,都有哪些亮点和优势呢?我们细说一下。

外观

针对这个全新外观,有人说是小S级,也有人说是大号A级,从客观角度来讲,整体外观还是更像S级。准确来说,S级那套偏向运动年轻的设计语言放在C级身上更协调。

全新C级中网变成了梯形样式,通过上沿前凸来增强了运动感,仔细观察对比,我觉得全新C级中网和S级、A级都不像,倒是和AMG GT四门车型更接近。

大灯尺寸虽然变小了,但是继承了S级身上260万像素高分辨率的数字大灯,毋庸置疑,这个数字大灯肯定是选配。

至此,如果你对C级、E级、S级脸盲的话,通过大灯LED分辨就行,它们分别是一点、两点、三点。

新车尺寸也所有增加,车长4.75米(加长了6.5厘米),车宽1.82米(加宽了1厘米),车高1.43米(降低了1厘米),轴距有2865mm(增加了25厘米)。

关于车尾,最大变化就是尾灯,这个三角形造型看上去真的没啥吸引力,不过好在灯体内部有很多细节,精致感还是挺足的。要说新车外观哪最漂亮,我觉得还是奔驰大标最诱人。

内饰

如果你觉得新车外观就那样的话,那么内饰绝对相当有料,基本上是完全复制了大哥S级。相比宝马3系奥迪A4,全新奔驰C级的豪华感绝对是最强。这个内饰真的是加分不少,估计以后很多朋友都是冲着内饰去买C级的。

整个车内最突显运动感的地方就是空调出风口,形容瞄准器的造型,加上镀铬修边,以及里面的氛围灯烘托,看起来很有质感。

11.9英寸的中控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S级有的,C级也都有,同样也包括方向盘在内。

不过,低配车型的样子就很令人堪忧了,仪表盘粗厚的黑色边框,中控屏幕尺寸也砍掉了一半,大致样子如上图所示。

动力

全新C级统一搭载M254四缸发动机,并匹配第二代48V ISG智能电机系统,共分为1.5T高低功率和2.0T三种。

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70+20(电机)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高功率为204+2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2.0T车型最大功率258+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均匹配9AT变速箱,整体动力数据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关于配置,全新C级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可以选装后轮转向,其最大可转动2.5度。

宝马3系奥迪A4相比,全新C级最大优势就是内饰,再一个就是国产后车型具体配置不知道有没有诚意。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价格,看定价论英雄。如果是你,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之间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