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 售价17.98-26.98万元

2021年02月25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中期改款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与混动版共计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7.98-26.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选项。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凯美瑞依旧提供双外观设计。其中,豪华版车型采用了贯穿式前包围,开口,内部为横向饰条点缀。而运动版车型的前包围则是采用了三段式开口,内部为蜂窝网状设计。其他细节方面,豪华版车型采用单色车身,尾部提供双边双出排气;运动版车型采用双色车身,并提供单边双出排气以及鸭尾扰流板。

内饰是新款凯美瑞的调整重点,主要针对内饰材质与配色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提供提供黑色、米色、红色、棕色4种内饰颜色。而运动版车型的座椅还采用了全新的翻毛皮质,质感大幅提升。配置方面,新款凯美瑞将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发动机选项。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匹配CV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