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家车企发50亿元购车红包,单个最高2.4万

2021年02月25日 21:43: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言: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牛年新春为每个人都注入了牛劲儿。节后的车市,各路车企都或多或少推出重磅新品、给出巨额优惠、制定金融计划,为新的一年开好头。

1、吉利

按照吉利汽车的“红包”方案,从2月18日至4月30日,购买吉利汽车全系车型的用户,可共享20亿元的购车红包,其中包括博越、帝豪等热销车型。

从官方政策来看,吉利几乎全系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吉利新能源PHEV系列幅度最大,包括缤越ePro、2021款博瑞ePro、2021款嘉际ePro等红包额度达到了2万元。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缤越eProBase款,原市场指导价为12.58万元,优惠后为10.58万元,降价幅度超过15%。

此外,博越全系优惠高达1万元;以帝豪、帝豪GL、帝豪GS等组成的帝豪家族给出了5000元-7000元不等的优惠。

2021年,吉利汽车将销量目标定为153万辆,较2020年增长了16%;1月,吉利汽车以15.63万辆的销量成绩,超过了销量目标的10%。从此次优惠的车型来看,博越、帝豪等多款畅销主力车型,对吉利汽车整体销量至关重要。

2、长安欧尚

2月23日,长安欧尚官宣将拿出21亿购车“红包”。这21亿的购车补贴,覆盖了长安欧尚SUV全系家族,包括2021款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5、科赛Pro等众多车型,其中单车最高可享2.4万元优惠。

此次补贴,购买2021款长安欧尚X7可享6重优惠,包括购车补贴、置换补贴、金融贴息等。其中,直接购买,可享至高3000元现金补贴、至高12000元金融贴息、至高8万元定额贷及3年0利息的政策。

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5的6重礼补贴同样诚意满满,新购车主即有机会获得超长免费基础保养的超享保养礼和超长质保礼;对于购车预算不是很充足的用户,还有超低首付5万、享36期0利息可选。

科赛Pro则推出了5重礼,包括至高10万定额贷3年0利息、至高15000元金融贴息、首年白金会员免费等,对于想要购车的多口之家来说,堪称购车的好时机。

另外,科赛系列的另一款车型科赛5,这次也推出了0元换新车、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等4重大礼,让年轻人轻松实现购车梦。

在国内车市,长安欧尚一向以高价值产品出众,有“汽车界的小米”之称。“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是长安欧尚的价值追求,此次推出的巨额补贴更是进一步降低了客户的购车成本。对于想要购车的朋友来说,长安欧尚的这个补贴政策绝不容错过,去当地的长安欧尚4S店看看,或许可以发现最适合你的SUV。

3、五菱

自2020年12月销量突破一万台以来,“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连续两月销量破万,牛年首月销量达10117台,成为除五菱宏光以外的中国品牌乘用MPV销量冠军,爆款实力尽显。喜迎硕果的同时,五菱凯捷顺势推出“万事如意,万事凯捷”新春活动。

五菱汽车面向车主,以“新年最幸福时刻”为话题,征集广大用户与五菱凯捷的故事。对此,五菱汽车为广大用户精心准备了“万事凯捷礼盒”,送出新年美好的祝愿。用户关注五菱官博或登陆“菱菱邦”APP参与互动,即可有机会赢取新春好礼。

除了精致的“万事凯捷礼盒”外,五菱在此次活动中还发放了10亿新春购车基金。其中,五菱凯捷专享金融贴息、置换补贴、线上下订头等舱礼包等新春购车礼遇。

互动:春节抢红包大战你分到多少钱,约占买车预算的百分之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