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全面焕新,2021款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

2021年02月25日 22:54:05
分享到:
来源:Cars01

2021款广汽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推出10款不同配置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7.98万-26.98万元。

2021款凯美瑞在外观上延续了美版凯美瑞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供选择。新车外观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豪华版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格栅中网的巨幅横条采用双梯形立体造型,保杠两侧加入勾状镀铬装饰让前脸更凶。而运动版的前脸依然是采用分体式的造型设计,但保杠两侧的通风口尺寸加大,中网设计从现款的交叉网格状换成了六边形蜂巢状。新车的前大灯还增加了高级黑烟熏效果。

2021款凯美瑞的车身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85(4900)/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新车搭配了全新的铝合轮毂,提供17和18寸可选择;同时,新增钛辉银车身色,共提供6种不同颜色选择,运动版依然可选双色车身。

新车内饰同样是沿用美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新配备12.3英寸全液晶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中控显示屏升级为10.1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支持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百度CarLife和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在内饰用料上也有所提升,运动版的座椅采用全新设计的绒面座椅皮质,仪表和控制台装饰板提供3种全新花纹选择。

另外,新车的安全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其中PCS预碰撞安全系统新增白天识别自行车、行人,夜间识别行人功能,新增路口转向辅助功能,新增应急转向辅助功能;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和新增弯道速度控制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新增车线保持支援功能。

新车还基于丰田智行互联,全系导入DCM(数据通信模块),提供包括远程空调控制、远程寻车、被盗追踪(含远程启动限制)、远程故障诊断、紧急救援等在内的多项车联网功能和服务。

新车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不同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178马力,匹配可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输出209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升;2.5L混动发动机最大输出178马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