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微调,配置升级,新款凯美瑞17.98—26.98万起售

2021年02月25日 22:5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月25日,2021款凯美瑞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车,售价17.98—26.98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改款车型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车依旧提供了运动版和普通版车型,普通版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大嘴式中网内部变成了直线,与亚洲龙的风格更加接近。运动版依旧采用“X”状的分体式造型,两侧通风孔的尺寸进一步加大。另外,新车增加了钛辉银配色。

尾部没有发生变化,运动版仍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配合扩散器造型,看上去还是有几分凶狠,而普通版车型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相对低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2825mm,整体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的内饰布局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将中控大屏升级为10.1英寸并加入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OTA升级等功能,还送3年流量。另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受。

配置方面,由于平台优势,TSS智行安全系统在功能上有一定的提升,比如,新车可以实现全速域跟车行驶功能,0-30km/h的速度范围内可自动启停(2.0L精英版除外)。

具体到车型,2.0G豪华版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驾驶位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一键启动、HUD抬头显示、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2.0S锋尚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化外观,并采用了18英寸轮圈,内饰加入翻毛皮+合成皮座椅、驾驶模式调节、双色车身等。

2.5L燃油版车型标配18英寸轮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2.5L燃油锋尚版作为运动版本提供红色座椅,旗舰版车型增加方向盘电动调节、副驾驶10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老板键、全自动空调等功能,2.5L混动版与2.5L燃油版在配置上保持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2.5L版本最大马力209匹、2.5L混动车型最大马力178匹。传动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分别搭配CVT变速箱(模拟10挡)、8AT变速箱、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