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天白云遥不可及?这款宝马车起步只要14万多,关键还是三厢车

2021年02月26日 08:25:04
分享到:

要说起宝马品牌在国内的吸引力,着实不一般,这一点我们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共鸣吧,尤其是最近刚好是春节期间,很多朋友回到故乡,很明显,开一辆宝马车回去,那种感觉就和一般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车型完全不一样。不过大家也都知道,作为豪华品牌,宝马的产品在价格上一直是比较坚挺的,想买一辆像样的宝马,预算就低不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三厢轿车的接受度相对较高,所以购买宝马的产品,除了那些SUV之外,最好是一辆三厢轿车,这样一来,蓝天白云的梦想或许更有价值。

随着国内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蓝天白云”的梦想不再是梦想,为了增强产品优势,包括宝马在内的很多厂商都在逐渐引入更多的新车型,结果就是新车型的数量越来越多,购买门槛越来越多,降价幅度越来越多,甚至在一些短视频“名媛”的眼里,宝马品牌为代表的BBA都算不上豪华品牌了。不过在我等普通消费者看来,宝马依然值得追逐和努力的对象,而宝马也推出了这么一款车型,不仅价格优惠,而且还是一款三厢车。

这款新车就是宝马1系!自从宝马1系国产之后,两厢车就变成了三厢车,后驱车变成了前驱车,看起来运动属性被弱化,家用车属性被增强,好像和其他宝马轿车有些不一样,不过在我们看来,作为入门级轿车产品,本身我们就很难指望一辆为了降低成本的新车兼顾到那么多的需求,所以价格和级别定位就成为宝马1系需要关注的东西了。

最新款的国产宝马1系目前只有三款车型,其中1.5T两款,2.0T一款,售价区间为20.38万元—24.68万元。不过目前这款车上的优惠还是比较大的,超过了6万元。也就是说,在部分地区,这款车的最低起售价仅仅只有14.27万元,顶配车型也才18.16万元,这样的售价下,对于一款宝马三厢轿车来说,价格已经算是非常便宜,不管级别高低!

作为宝马的轿车产品,宝马1系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宝马轿车的整体风格,比如熏黑的前进气格栅、眯眯眼式的大灯组造型,以及比较流畅的侧面造型等等。可以这么说,由于这款车尺寸相对较小,所以看上去没有3系、5系那样大气磅礴,但是作为一辆入门级的宝马车,这款车也多了些小巧精致,在设计层面并不含糊。

宝马1系的内饰,实际上也是沿袭了宝马的家族化设计,如果说相比于其他更高级别的宝马车型,稍有遗憾的话,那就是前驱平台的1系,在档杆造型上的确有些显得突兀,高高耸起的一根档杆,看起来就像是一根手动档杆一样。

宝马1系共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全系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不到1.4吨的车重,其实140Ps的最大马力也足够使用,1.5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也能跑进10秒之内,关键在于,这款车优惠后的价格如此便宜,这样的动力数据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当然2.0T车型的动力表现就更加优秀了。

其实之前我们在网上看到很多网友说买1系的人都是虚荣,实际上在我们看来,品牌也是产品力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宝马1系能够降价到14万多的水平,已经算是充满性价比了,思域的价格买到一辆宝马,动力差点、空间小点又怎样呢?众泰Z700空间大、2.0T发动机,你也不买啊!所以14万多一点起价买一辆宝马的紧凑型三厢轿车,实际上是比较划算的,喜欢宝马品牌,但是预算不太足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