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销款解读,为什么这款帕萨特销量高?

2021年02月26日 08:33: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如果给你30万的预算,要求选择一台适合商务场合的B级车,我想你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报出帕萨特的名字。入华生产销售20年,帕萨特早已深入人心,销量排行也是霸榜多年。在整个帕萨特车系之中,有一款车型绝对算得上是销量担当,占到了车系销量65%以上,那么它到底有何实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SI 商务版 18.59
280TSI 精英版 20.69
330TSI 精英版 21.79
330TSI 豪华版 23.79
330TSI 尊贵版 25.29
380TSI 豪华版 24.79
380TSI 尊贵版 26.29
380TSI 旗舰版 28.29

全系当中最热销的车型就是330TSI 豪华版,官方指导售价23.79万元。目前在市场终端有着3-4.5万元的优惠,整车落地价格甚至比指导价格还要便宜,所以单单从售价角度讲,就十分具有吸引力。

根据不同的动力规格,帕萨特分为280TSI、330TSI、380TSI。其中最为热销的就是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330TIS豪华版。

330TSI豪华版在全系车型当中属于中等水平,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共有三款,豪华版依旧是中间配置。那么它的竞争力到底体现在哪呢?

首先在外观方面,330TSI豪华版和比它配置更高的车型保持了一致。最容易显露出配置差异的轮圈上,330TSI豪华版也选择了和顶配一样的18英寸轮圈,而比它配置更低的车型则装配了16或17英寸轮圈。

面积更大,气场更足的中网设计持续帮助新一代帕萨特保持沉稳的气场。棱角分明的线条运用使得车头充满立体感,稳重的同时又与老气区分开。

全LED大灯为全系标配,这点很是厚道。不过自动头灯、随动转向以及延时关闭并不是所有车型都有所配备。想要集齐这些功能,那必须要看看330TSI豪华版。

330TSI豪华版则和更高配置的车型一样,配备了更加贴心实用的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帕萨特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无论是在档次感还是实用性上,帕萨特都体现出一个标杆该有的水平。

全景天窗虽然是全系标配,但330TSI所配备的可开启式的天窗无疑在采光和实用性上更胜一筹。

330TSI豪华版在外观上与配置更高的车型没有差别,花最少的钱即可享受与顶配车型相同的外观配置,无疑是性价比十足。在内部配置方面,330TSI豪华版更是展现出更强大的优势,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

330TSI豪华版与顶配相同的外观----1

内部配置方面,2021款帕萨特在安全、科技配置上均进行了不同幅度的升级。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科技配置方面则标配上汽大众移动互联系统。但在这其中,装配于9.2英寸多媒体内的,是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想要花最少钱的拥有,那么必须要选择330TSI豪华版。

帕萨特的T字型的中控区域造型经典,中控大屏与空调控制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偏13°,保证了驾驶员的最佳浏览角度。木纹饰板与黑色烤漆材质相组合,并不显老气,反而更显高档。

330TSI豪华版拥有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这块FPK数字液晶仪表的分辨率达到了1280*480 133dpi,并拥有多模式主题切换功能,采用Most总线技术,可实时全屏显示导航信息。

330TSI豪华版所配备的9.2英寸高分辨率电容触摸屏幕,外屏采用大众品牌最新Glass-design全玻璃设计,能更好地抑制眩光。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包含有5大板块,分别为: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慧出行以及智联控车。其中导航系统与高德合作,可以通过你的出行习惯结合大数据分析技术,猜到你要上班还是回家,并为你提供躲避拥堵的智能线路。

此外,在手机上安装的“上汽大众超级App”,只要有4G网络覆盖的地方,都可以从超级APP上定位车辆停车位置,这里也包括地下停车场。车主在家打开App即可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远程上锁/解锁。如果你把车借给朋友,当车辆超过你设置的行驶区域或超过你设置的最高限速后,系统也会主动向你推送提示,保证车辆位置安全。

配置方面,330TSI豪华版拥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天,都能带来不错的享受。

时下流行的无线充电功能330TSI豪华版也有所配备,挡把前方的储物格中采用了时下流行的Qi无线充电底板,搭载Qi无线充电协议的手机可在行车中可进行无线充电。

在座椅配置方面,330TSI豪华版相比280TSI车型以及330TSI入门车型多出了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副驾驶座椅老板键功能,实用性更强,用户体验也更好。

动力方面,帕萨特全系提供三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4TSI、2.0TSI(高/低功率版本)。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2.0TSI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2.0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

传动系统方面,帕萨特280TSI车型配备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都配备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全文总结:作为一台标杆B级车,帕萨特可谓是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历代车型在华的成功销售根本无需多言。如今到了第五代车型,更是竞争力大幅提升。通过分析各个车型,其中330TSI豪华版的综合实力最强。它的售价不高,但配置却相当丰富,关乎于舒适性的配置一个不少,关乎面子的外观设计和顶配车型保持一致,2.0T低功率发动机动力充沛且售价实惠,都是它销量走高的原因。如果您最近有购入一台帕萨特的意向,那么不妨重点关注一下今天聊的这款330TSI豪华版,相信它不会让您失望。

编辑自家那台车与帕萨特来一次长情拥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