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电子换挡杆 新一代明锐内饰预告图发布

2021年02月26日 09: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得了新一代明锐的内饰预告图,其内部最大亮点是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换挡杆,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

从内饰预告图来看,新车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层式中控台造型极为简洁。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则增加了内部科技感。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也吸取了海外版OCTAVIA RS车型的设计语言,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杆。

回顾此前上汽大众发布的设计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流晶精致美学”的设计理念,修长的“水晶切割”前大灯与多边形前格栅相连,搭配格栅内部的直瀑式设计,令新车很有视觉冲击。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獠牙散热口也增加了性能感。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明锐还与高尔夫8、奥迪A3同平台打造。

新车侧面棱角分明,一条较深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显示出绝佳的力量感。车辆尾部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且在尾箱末端进一步将车身线条延伸形成鸭尾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此外,修长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788/1469mm,轴距相比海外版进行了加长,达到273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明锐将搭载我们熟悉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变速箱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