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倒车雷达 五菱征途皮卡配置曝光

2021年02月26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皮卡车型——五菱征途的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安全方面标配倒车雷达、ABS+EBD等配置。新车将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5.98万元和6.3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征途长宽高分别为5105mm/1640mm/1810mm,轴距为3160mm,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容积可观的货箱,货箱内部纵深达到2000mm,宽度1520mm,围挡高度365mm,并且支持三面打开,方便搬运货物。

动力方面,五菱征途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搭配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并且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

外部配置方面,五菱征途全系标配绿色玻璃、铝合金轮圈、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龙门架、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并且提供了狂野仙踪、山地焰火、烈日岩冈、坚冰琉彩四种车身颜色。内部配置方面,五菱征途全系提供了手动四向调节座椅、方向盘高度调节、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遥控钥匙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电子空调、8英寸中控屏等,提升驾乘感受。

安全配置方面,五菱征途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辅助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