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轿车销冠,尺寸堪比轩逸,全新长安逸动PLUS官图曝光

2021年02月26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长安逸动PLUS 2021款官图发布,就让我们不得不审视逸动PLUS这款车之前的市场竞争力,而唯一无法比辩驳的就是销量数据。而就在今年1月份逸动PLUS交出了一份很好的答卷,根据中汽数据得知,逸动PLUS在1月销量累计21634辆,同时是中国汽车品牌紧凑型轿车销量的冠军,同时也是唯一一辆进入前十的中国汽车品牌。总之这里说到的每一项数据都在证明长安逸动PLUS无疑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逐渐站稳了脚跟。

所以当2021款官图发布的时候,也不由得引起大家对即将换新升级的逸动PLUS的市场竞争力的"考核"。让我们先睹为快。

首先是外观方面,整体来看与现款无明显区别,当然优点也异曲同工,运动感的视觉冲击力依然十足。前脸巨大的横辐条中网依旧十分吸睛,大灯也与其连为一体,增加了车头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满足A级轿车的尺寸标准,长宽高分别是4730×1820×150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当然我们说的是长安逸动PLUS 1.6L+CVT这一款。另外值得夸赞的一点是具体的尺寸来看,新车相对比帝豪、宝来、轩逸还要大一些。

动力方面,应该和现款差别不大。会提供1.4T和1.6L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6kW,最大扭矩能达到2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之通过长安逸动PLUS近年来的表现,无论是车辆的单一亮点还是整体实力,在市场竞争力方面都可圈可点,也让我们对国产轿车有了更多的信心。当然如果新款长安逸动能够持续延续之前的价格策略,那么相信依旧会成为销量爆款。期待不久的将来,在国产品牌中,SUV有哈弗不断领衔,轿车有长安在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