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也出跑车了 入门级别0.66T排量 售价十几万人民币

2021年02月26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本田你会想到什么?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出入都是强者的飞度,还是舒适性的大沙发雅阁?

说到跑车你又会想到什么?布加迪那堪比飞机起飞速度的威航,还是兰博基尼无论哪款都百分百回头率的炸街神车,或者是日系中的“小王子”GT-R?

都对,这些想法都没问题,但是跟你说本田和跑车能有什么关系呢?别说,还真有!

跑车好大家都知道,但是跑车的价格也是相当高,如何能够拉低跑车的入门门槛,让没有条件的年轻人也能够在这个领域里面玩一会儿?本田想出了一个主意。

TA真的不是一款新车,2015年久问世了,定位入门级跑车。目前在日本可以购买,一共有三个版本,折合人民币的价格是在10.3万元到12.4万元之间。Oh my god,这个价格可还真是便宜的呢。

TA叫做本田S660,装有Modulo X的运动套件,中网采用了多层的粗大设计,并且和两侧的LED灯融为一体。运用了大量的几何元素进行装饰,前面的Logo标也变成了高端Type-R的专属红色。

车身侧面看起来这款车是真低、真矮,所以整体线条都非常流畅。腰线的设计是“先抑后扬”,尾部看起来微微上翘,有种莫名的喜感。

内饰上基本也没啥可看的,十多万人民币的跑车,你还指望TA能给你布加迪的快感吗?所以内饰的塑料感很强。不过还是配备了行车导航液晶屏,可以看到档位、瞬间油耗、油量、里程等等信息,而仪表盘左侧的“SELECT”键则可以完成仪表盘底色、瞬间油耗、增压表的瞬间切换,也还算是良心了。

可以说内饰省下来的钱,全部都用在了这款车的机械配置上,包括这款车的动力。虽然TA采用的是0.66T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也可以达到64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04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当然如果你愿意多花钱,还有CVT的变速箱可以选择。

鬼斗车观点:你要指望TA真的成为一款厮杀匹敌的跑车,那你属实是有点想多了。但若是你觉得城市代步的小车,带给你跑车的拉风效果,那么这款车是真的合适。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